價格

Q1:WHILL價格多少?

WHILL Model M 是台幣29萬8千元,配件採選購方式計價。

WHILL Model C2 是台幣16萬8千元,   配件採選購方式計價。

WHILL Model F 是台幣10萬8千元,   配件採選購方式計價。

旅行

Q1:駕駛WHILL需要駕照嗎?

WHILL 無需駕照許可證。但根據道路交通法規,它將被視為行人,並請使用人請遵守交通規則來使用。

Q2:WHILL 速度有多快?

WHILL Model M 最大速度為9.8公里, 速度設置 快、中、慢速

WHILL Model C2 最大速度8公里, 有4段變速選擇

WHILL Model F 最大速度6公里, 有4段變速選擇

Q3:WHILL 可以爬上斜坡多少度?

WHILL 符合台灣法規規定的10度。

Q4:WHILL可以克服什麼樣的地形,跨越障礙高度?

WHILL 可適應草地、泥地、沙地、碎石地。

Model M 跨越障礙高度7.6公分

Model C2 跨越障礙高度5公分

Model F 跨越障礙高度3.5公分

Q5:WHILL可以摺疊嗎?

WHILL Model M 不可折疊, 不可拆解, 需用有斜坡板之車輛或是福祉車運送, 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WHILL Model C2 可以快速的分拆成三個部件放入車中,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WHILL Model F 可折疊放入車中,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三個型號皆可以出國, 其中型號M是鉛酸電池, 不須拔出電池當隨身行李。此型號電池內嵌, 也無法拔出。

型號C2與F, 如需要出國旅遊, 可把車身托運, 鋰電池當作隨身行李。即可搭飛機。

(因各航空公司的寄倉政策有異, 用者於出發前向有關的航空公司了解有關的安排)

配件選項

Q1:WHILL 可否微調椅背高度?

Model M 與 Model C2 全車在出車使用前, 皆依照個人身形及實際需求, 調整椅背,扶手,腳踏墊, 的高度。

Model F 為摺疊款,全車不能調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Q1:WHILL 可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可以, WHILL 專利萬向輪可跨越捷運月台空隙, 上車下車輕鬆安全搭乘

(使用WHILL前請先向火車站的工作人員確認,相關無障礙設施設備(包含電梯及斜坡板),以利幫助安全上下車。)

Q2:WHILL 可以帶出國搭飛機嗎?

可以, Model M 與 Model C2 與 Model F  皆可帶出國使用, 上飛機沒問題。

詳細說明:

三個型號皆可以出國, 其中型號M是鉛酸電池, 不須拔出電池當隨身行李。此型號電池內嵌, 也無法拔出。

型號C2與F, 如需要出國旅遊, 可把車身托運, 鋰電池當作隨身行李(鋰電池2.7公斤)。即可搭飛機。

(因各航空公司的寄倉政策有異, 用者於出發前向有關的航空公司了解有關的安排)

Q3:WHILL 電池是否可拆卸?

Model M 的電池不可自行拆下。

Model C2 的電池可自行拆卸, 單獨充電, 組裝方便。

Model F 的電池可自行拆卸, 單獨充電, 組裝方便。

台灣一般家用的插座即可充電, 鋰電池重量2.7公斤

Q4:WHILL 是否可以在海外給電池充電?

WHILL 的充電器與AC100V〜240V,50 / 60Hz的兼容。

請選擇適用的插座頭,或是電源插頭轉換器。

Q5:WHILL 可以搭上一般私人轎車嗎?

Model M 放入汽車中,建議您可以使用帶有斜坡,後部有升降裝置等的福祉車輛

Model C2 可以拆解成三個部分, 任意放進您的私家車車載, 出行方便

Model F 可折疊放入您的私家車車載, 出行方便

Q6:WHILL 的穩定性如何?它會翻倒嗎?

WHILL Model M 重量100公斤

WHILL Model C2 重量53公斤

WHILL Model F 重量26.7公斤

WHILL專門針對穩定性而設計,即使在傾斜度達10度的斜坡上也可以安全地駕駛,並可通過內置防搖擺技術在側坡上行駛都能保持垂直穩定。

其他

Q1:WHILL 如果使用中遇到下雨了,可以嗎?

WHILL 有防水及防雨潑設計,但請盡量避免在雨中行駛,因為路面積水可能造成車體行進時摩擦力減少。

Q2:如果發生故障,該怎麼辦?

請您先將故障發生原因記錄下來, 並撥電話聯繫我們, 協助您故障排除。

Q3:WHILL 有防盜裝置及防止意外開動裝置嗎?

通過使用智能鑰匙便能鎖定WHILL並可防止意外開動。也可使用APP在手機上鎖定,防止他人開動。

Q4:WHILL 的迴轉半徑是多少?

WHILL 專利的萬向輪可以提供小範圍轉向,以及360° 全方位的操作靈活性。 萬向輪還有助於減低腳輪抖動, 並避免損壞牆壁和家具,這是因為萬向輪始終面向前方,而一般的前腳輪需要額外的空間, 以便對齊用者想要前進的方向。

WHILL Model M 迴轉半徑71公分

WHILL Model C2 迴轉半徑76公分

WHILL Model F 迴轉半徑 78公分

Q5:如果我是左撇子, 可以設定左邊使用的方向操控杆嗎?

沒問題的。WHILL 的方向操控桿及控制面板可因應使用者的需求作左右交換。

Q6:請問如何聯絡試駕?

樂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3號2樓之3
電話:(02)2658-1227

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