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1. 在您正式使用 WHILL TW 服務團隊(以下簡稱為「本網站」)的服務之前,請先詳閱本使用者服務條款(以下稱為「本服務條款」)

  2. 本服務條款之目的,在於盡力保護會員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的權益,並確認「本網站」與會員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接受使用條款
  1. 當您使用本服務條款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與約定,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

  2. 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即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後之服務條款內容。

  3. 若您不同意上述服務條款修改變更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任一條款,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4. 如果您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才可以註冊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您同意並保證以下事項:
  1. 您同意不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網站」。

  2. 依「本網站」之註冊提示,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以下簡稱「註冊資料」),且無重覆註冊等事情。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或者「本網站」有理由懷疑前述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

  3. 您同意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可以在必要合理範圍或有助於「本網站」服務之提供, 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您的註冊資料。

  4. 隱私權政策:「本網站」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在未獲得您的同意以前,都僅供「本網站」及「本網站」相關業務合作夥伴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網站」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5. 您同意不會利用「本網站」對他人進行誹謗、侮辱、威脅、猥褻、干擾、不實、違反道德與發布公共秩序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

  6. 您同意不逕自使用、修改、重製、散布、發行、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本網站」上的程式以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

  7. 未得創作者許可,您不得有修改、重製、轉貼之相關情事於營利行為。若您有涉及侵權之情事,「本網站」有權停止您使用「本網站」,並取消會員資格。對違反本服務條款行為之處置您同意「本網站」得依其判斷並認定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事,「本網站」有權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並取消會員資格。

  8. 免責聲明:當「本網站」發生系統中斷,包括但不限於保養、施工、升級、故障或天災不可抗力之因素,也許會造成您的資料遺失、使用不便或其他損失,「本網站」將不付任何賠償與責任。請您使用「本網站」時,自行採取備份措施。

  9. 「本網站」不保證系統程式不發生錯誤或障礙等情事,使用者自行採取備份措施。「本網站」於任何時刻,無論是否有公告或是通知使用者,都有權修改或終止任何服務項目,以及停止使用者使用權利。

  10.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基於需要而修訂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取代先前的內容,修改後之服務條款將會公告於「本網站」,恕不另行通知,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