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2日

《最新消息》WHILL與甲類輔具評估師攜手合作於榮總分享交流

本月21日WHILL台灣總代理樂鈞科技與甲類輔具評估師鄒佳和先生一同受邀於台北榮總物理復健醫學中心做為時一小的經驗分享,現場參與更多達40多位專業職能治療師及物理治療師,而此次交流目的除了分享專業的輪椅評估方式外,同時讓大家了解現今社會輔具產品的發展與體驗,評估師鄒佳和更直接拿WHILL Model M作為評估範例,讓各位治療師能更精準的了解評估要點。

而鄒佳和也提到,像WHILL MODEL M擁有四輪驅動技術的電動輪椅很少見,在便利移動上很穩定也很安全,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評估者在執行各個電動輪椅評估個案時須留意被評估者的使用狀況,例如,是否可以自行操作及操作穩定度等才是。而分享結束後,更有治療師主動提出希望能試乘體驗Model M,上坡過檻Model M都表現得非常出色,現場試乘反應相當熱絡,Model M 也通過了各位治療師的考驗,分享會於21日下午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