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2日

WHILL Model M 是 Jennifer 最堅強也最溫柔的夥伴

住台北市的Jennifer,雖然是小兒麻痺患者,但從小到大,無論是上課或就業,向來都堅持獨立自主。這二年,因為長期工作導致身體的負累,讓Jennifer認真考慮,決定先暫時放下工作,讓自己好好的調養休息。

她想自由的在城市遊走,想自在的在街角喝杯咖啡。台北大眾交通運輸方便,這應該是輕鬆容易的事。事實上不然,她的電動輪椅常讓她身處孤立無援的險境。不明原因的斷電,時好時壞,造成Jennifer極大的困擾。之前一次愉快的出遊,在捷運站電動輪椅竟然卡在月台、車廂間的間隙,加上再次斷電,讓她陷入極大的驚恐和危險之中。雖然熱心路人和站務人員協助脫險,但是Jennifer當下決意要尋找更好的產品,解決這樣的問題和困境。

所以,WHILL Model M 成了Jennifer 最堅強也最溫柔的夥伴。

世界級的品牌,嚴謹的品質,日系血統精工打造,出色優雅的外觀設計,一次滿足Jennifer所有要求。和 Model M 相處一年多,Jennifer臉上洋溢著滿滿的笑容,「WHILL是我的賓士車喔!」,她眨著大眼認真的說。

Jennifer + WHILL Model M,就是朝氣美麗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