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9日

小巧靈活代步工具 出遠門從此不再煩惱

岩井先生因患先天性腦麻痹,需要以輪椅代步,以前他使用手動輪椅及老年代步車作為移動工具,然而在使用WHILL後,他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大轉變。

岩井的家離車站有一段距離,在以前因使用手動輪椅,除了增加身體負擔之外,出行更是加倍困難,
家人必須把他送至車站。至於老年代步車,由於車身太大迴轉不易,雖然可以乘坐前往車站,但卻不易登上電車,也會佔到電車上許多人的空間。

每次岩井想出遠門時,都要與家人配合好時間,才能外出,因此他非常希望可以找到一輛小巧靈活的輪椅代步車,以擴展他的生活範圍。
當他聽到WHILL Model C輕量,而且能夠輕易拆解成三個部分,輕鬆出行時,頓時深感興趣!

Model C的車身小巧輕盈,迴轉半徑只有76公分,無論是乘坐公車還是捷運都不成問題,外出旅行也能拆解成三個部分,
隨意裝載進各式車子裡,岩井現在已經能夠出遠門,以往使用的老年代步車不能進入的圖書館,現在使用Model C也能輕鬆出入。

WHILL為他帶來的不只是方便,更是隨心外出的可能性,快樂的與人交流並擴展生活圈,大大的改善了生活品質。